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税务局开展 新个税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07

  本网讯 1月5日,闻喜县税务局个税“五进”宣传工作小分队走进辖区用工人数较多的运城市“龙榜”企业——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新个人所得税法进企业宣讲活动,面对面为企业和扣缴义务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让建龙集团各管理人员和员工们,详细了解了此次税改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等系列问题,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学税懂税的水平。与会职工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讲座主题针对性强、内容时效性高,对于大家掌握税法变化、维护纳税权利大有裨益。
  (牛永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