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东镇收费站 开展微笑服务培训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2

  本网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王建更)日前,闻喜县东镇收费站收费二班为进一步提升微笑服务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惠民政策实施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1月21日,该收费站召开了专题会议,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班组人员服务水平。
  该收费站组织班组人员学习公司下发的《微笑服务标准流程》,提高全班人员对春节期间工作的重视度,不因假期而对工作松懈,加强服务意识的培养,打造假日文明服务品牌;要求收费人员严格做好肢体语言、微笑服务;要求每一名收费人员牢固树立全过程服务意识,把服务延伸、热情服务贯穿到收费工作的每个环节。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