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关爱老干部实打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2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有效落实,确保了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提早谋划方案细。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上,元旦前后,老干局领导班子就认真研究拟定老干部春节慰问工作预案。每一处深思熟虑,每一个精心安排,把慰问分工、慰问时间、慰问对象、慰问议程做到详细具体,使节前慰问老干部活动有条不紊,扎实有效。
  二是分类慰问无遗漏。对离休干部的慰问,结合连续五年来实行的“一联五包”制度,进行一一上门走访慰问。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到老干部家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主动征求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退休干部慰问,主要采取分片集中慰问的形式,分赴乡镇(社区)划分的网格点对退休干部进行慰问,确保慰问对象全覆盖、无遗漏、无拖延。
  三是座谈通报暖人心。每到一个乡镇(社区)都要召开一个座谈会,乡镇(社区)负责人通报2018年自身工作、老干部典型发言、老干部局负责人通报全县老干部工作并向老干部发出倡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距离,更加激发了他们关注支持老干部事业和闻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了“关心老干部生活、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李鹏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