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城市管理规范上档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4

  本网讯 闻喜县住建局坚持以建设大运城“副中心”城市和“四个闻喜”为核心,以“五城同创”为契机,以城市管理为着力点,不断推进城市管理步伐。
  为改善县城环境卫生,提高县城环境质量,该县经过招标,引进了重庆环渝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对道路清扫、保洁、垃圾转运总承包。通过一年的试运行,机械化清扫率、洒水频次得到了提高,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清扫保洁全天候、无缝隙的管理措施得以全面落实,县城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在城市管理上,该县去年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2000余份,治理店外经营1000余次,划行归市摊位150余个,取缔噪音污染音响20件,纠正噪音扰民行为50余起,清理违法小广告4500余条,强制拆除违法建筑10起,拆除违章建筑1600平方米,县城市容市貌发生前所未有的新变化。 (刘佳 赵宝奎)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