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公安局举行破案追回物品发还仪式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3-23

夏县公安局举行

“百日严打”专项行动破案追回物品发还仪式


返还仪式上,失主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本网讯 3月20日,夏县公安局在裴介派出所举行“百日严打”专项行动破案追回物品发还仪式,将“百日严打”期间破获的多起入室盗窃案追回的电动三轮车10辆、电视机两台、笔记本电脑两台、金银首饰若干,以及现金4500余元等被盗物集中返还给失主。
“百日严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夏县公安局始终保持了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有效遏制了各类案件特别是“两抢一盗”、网络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侵财类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共破获“两抢一盗”案件100余起。
返还仪式上,该局副局长张景山表示,夏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集中优势兵力,及时侦破涉及群众利益的案件,扎扎实实做好社会防控工作,下功夫整治一批管理混乱、销赃突出的地区,消除不安全因素。同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克服侥幸心理,增强防盗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为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贡献力量。
为表示对公安机关迅速侦破案件、全力追缴赃物及时返还的感激之情,失主们还赠送牌匾和锦旗。 (张开亮)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