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非洲猪瘟疫情 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5


工作人员在市场进行检查

  运城晚报讯 近段时间,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各监管站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6日,历山站所迅速开展辖区猪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检查行动;10月30日,新城食药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猪肉经营户开展了专项检查;10月31日,王茅站所召开生鲜猪肉及猪产品防控非洲猪瘟告诫会议,与辖区生鲜肉经营户现场签订了生鲜肉经营户承诺书。
  截至目前,各站所共检查肉品经营单位36家,学校食堂14家,出动执法人员32余人次,目前未发现非洲猪瘟疫情和不明渠道购进生肉现象。 (王新历)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