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政协委员提意见 住建部门忙整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5

  运城晚报讯 12月21日,政协夏县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召集十多名政协委员与县住建部门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会,就城市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政协委员提意见,住建部门给答复。
  夏县政协委员就该县桥头菜市场、禹王市场、北门口菜市场、步行街、八一街、西门口、大禹像两处五岔路口在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几个小区的生活用水排放、天然气供应问题,向该县住建部门提出了17项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督促落实解决。
  夏县政协党组成员对此高度重视,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责成县住建局实地调研、充分论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限期整改问题。
  在见面会上,针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夏县住建部门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委员们的建议,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整改力度,还夏县人民一个干净整洁、和谐平安的新家园。 (姚中吉 张秀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