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举办老年人 “墨香闻喜”书画表演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8


书画表演活动现场 李兆麟 摄

  运城晚报讯 日前,闻喜县老干局、县老年书画协会在该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了老年人“墨香闻喜”书画表演活动。老年书画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闻喜县老年书画名家徐建民、卫浩强、闫景山、张秋娟、张英俊、朱巨石等17名老艺术家,先后登台,现场挥毫泼墨,分别以草、行、楷、隶书法和绘画作品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表演。配有诗歌朗诵的旗袍走秀,也博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特别是年已八旬的潘笃学老人,以狂草书写的《沁园春·雪》10米长卷,尤为大气迷人,似如龙蛇竞笔端,震撼人心。潘笃学的女儿潘言惠也展示了她的隶书作品,赢得了全场掌声。
  本次活动很好地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既陶冶了老人情操,又有力地助推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 (李兆麟 王静澜 那同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