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在京聘任10名招才引智大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8

  本网讯 12月15日,闻喜县在北京召开招商引智暨“凤还巢”计划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喜县委书记张汪尤出席座谈会。
  2017年以来,闻喜县认真落实“凤还巢”计划,围绕“走出去、留得下、引回来”工作思路,着力完善扶持政策,优化创业环境,利用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积极引导在外优秀人员返乡创业、投资兴业。截至目前,该县有363名在外人员回乡创业,创办企业和个体门店240余家,带动就业2300余人。会上,该县发布了《关于聘请李昌平等同志为闻喜县新型智库首批专家的决定》《关于聘任温家林等10名同志为“闻喜县招才引智大使”和“闻喜籍在外优秀人才支持家乡发展特邀联络员”的决定》等文件。
  会后,闻喜县政府与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签订校县合作协议,与四川绿色大有实业公司、北京建龙重工集团签订了闻喜国家级杜仲森林农业公园暨全域旅游建设项目和140万吨冷轧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等合作协议。 (王琪琳 卫 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