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开展城区交通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夏县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城区集中整治行动,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积极与辖区各中小学校进行沟通,继续开展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同时,各中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调研,全面掌握辖区车辆运行状况及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合理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
  此外,各中队以长途客车、大型货车、校车等三种车型和驾驶人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严厉查处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严密的道路防控网,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