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农商银行扎实评级授信精准服务“三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2

  运城晚报讯 夏县农商银行在辖内开展信合通卡授信整村推进工作,组织100余名客户经理进村入户,采取“一次授信,三年有效、按年复检、余额控制、随用随贷、周转使用”的授信原则,精准收集信贷基础信息资料,扎实评级、精准授信、动态管理。
  同时,该行在全县11个乡镇召开信合通卡授信现场会,进一步丰富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提高“三农”服务水平,为实现下沉服务、培育基础客户群的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借款人在授信核定的最高额度和期限内,可凭信合通卡在全省任意营业网点,以及全国范围内ATM、POS终端机上采用取现、转账或刷卡消费的方式自主支取和使用贷款。 (王刚)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