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农商行:为员工患病家属献爱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3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农商行职工乔某收到行里送来的爱心捐款和工会慰问金。面对这份全行员工的祝福,乔某感动得热泪盈眶。
  今年10月份,乔某的女儿出现发烧、呕吐、抽搐、眼睛不适等症状,经过多地辗转、四处求医,最终被确诊为视神经脊髓炎。该病病程长、花费大,极易引起并发症,巨额的医药费对这个被悲伤笼罩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闻喜农商行工会了解具体情况后,迅速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该行领导带头捐款,其他员工积极参加,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
  该行工会负责人告诉笔者:“有爱就有力量,有坚持就会有希望,闻喜农商行全体员工将与患病员工家属共渡难关。” (张彬)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