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老党员常登岳: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3


常登岳和老伴展示荣誉证书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常登岳就是这样的人。
  常登岳系闻喜县畖底镇西凹村人,1999年退休,今年已80岁。作为一个耄耋之人,本应安享晚年,但他从县交通局领导位子退休后,又担任了镇政府关工委主任,帮扶困难家庭学生上学、就业。由于他经常关爱学生,曾荣获县“老少牵手圆梦行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常登岳还是一位清正廉明、公而忘私的人,他的4个子女中有3个在村里务农,老伴是农村户口,退休至今在县城没有住房,都在农村老家生活,却从没想过找政府帮助。
  今年九九重阳节,常登岳主动与政府和村委会联系,在村里举办了一次老年座谈会,自掏腰包为全村44位8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赠送优质小米1袋、拐杖1根,并安排8桌团圆饭宴请老人。村支委为他赠送了一块牌匾,上书“爱民尊老典范”。
  多年来,他协助镇政府有关部门,做好人口普查、宅基地测量、村民信息采集等多项工作。
  吃水不忘打井人,党的恩情似海深。常登岳从小逃荒到陕西,后又被卖到闻喜北垣。新中国成立后,党培养他入了党、提了干,他非常感谢党的恩泽。他说,自己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发挥好余热和正能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王静澜 那同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