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 获服务对象赠锦旗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5

  ▲12月3日上午,垣曲县猗顿会计服务公司负责人给垣曲县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赠送锦旗,对该窗口为企业提供的精细化优质服务表示敬意。
  该窗口受理人员始终秉承“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的服务原则,坚持接待热心、解答耐心、审查细心、服务诚心,努力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次”的承诺,树立热情周到、和蔼礼貌、耐心服务的窗口形象,赢得了办事企业、群众的交口称赞。 文哲 摄
(编辑 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