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开展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6

  运城晚报讯 12月3日,共青团夏县县委联合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泗交宝洁希望小学举行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伊始,出席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一同为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戴上保暖的帽子、围巾和手套。夏县县委副书记苏丽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给予宝洁希望小学无私援助的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向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部长马日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发表致辞,并捐赠希望工程助学基金6.4万元和价值11.2万元的图书、便当盒、电子书、文体用具等物资。
  苏丽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锦旗。宝洁希望小学的多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助学金并进行发言。
  随后,苏丽红陪同朱明、马日兴等来到孩子们的教室,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困难,勉励孩子们要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夏团)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