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校县合作再发力招才引智见实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6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11月14日至17日,闻喜县人社局外派专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校县战略合作洽谈对接。外派组与对接校团委、就业处及高校院系教授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产学研融合、县级智库建设、生产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县合作战略迈上新台阶,人才交流合作实现新突破。
  截至目前,该县已与省内9所高校、省外9所高校成功对接,并达成友好合作意向。
  下一步,该县将和国内更多高校洽谈对接,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让校县战略合作真正成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抓手。 (闻喜人才交流中心)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