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残联举办康复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2

  运城晚报讯 为确保每个残疾人都能掌握康复技能知识,切实提高残疾人的康复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闻喜残联对160名残疾人及康复协调员进行为期4天的康复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是残疾人精准康复与训练、脑卒中预防与康复、智力和精神残疾人心理与康复等。培训班上,残疾朋友们及家属认真听讲,相互交流,个别学员还不时地向老师提问,整个气氛严肃活泼,受到在场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康复业务培训是提高康复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普及了残疾人的康复技能知识,提高了残疾人康复工作者的康复训练技能,对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国华 刘文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