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档案局:举行法治微电影《推迟的婚事》开机仪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6

  运城晚报讯 近日,垣曲县档案局举行了法治微电影《推迟的婚事》开机启动仪式,该县档案局负责人、微电影摄制组、演职人员、档案局全体人员出席了仪式。
  为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增强社会档案意识,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近几个月来,档案局全体人员及微电影摄制组积极筹备,密切配合,多次修改,完善剧本,反复预想构思,整个制作团队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此次拍摄制作的微电影《推迟的婚事》,既是一部普法宣传片,又是一个情与法结合的生动故事,讲述了一对恋人晓阳和小丽,因晓阳母亲倒卖档案资料而致使婚事推迟的故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巧妙地宣传了《档案法》。
  开机仪式上,该县档案局局长卢胜战宣布法治微电影《推迟的婚事》正式开拍。他指出,此次微电影的拍摄对提高档案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增强社会档案意识,普及《档案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圆满完成此次拍摄。 (周迪迪)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