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人行垣曲支行部署四季度金融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0

  运城晚报讯 近日,人民银行垣曲支行牵头组织召开全县2018年金融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并对年末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垣曲支行发挥窗口指导作用、稳健推动货币政策落实,引导全县金融机构加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支持,助推全景垣曲、全域旅游经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从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增强立经济发展大局意识,一切从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出发开展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聚焦全县重大发展规划,大力支持重点领域和新兴产业发展,营造适宜的货币信贷环境;三是强化特色,大力推进产品业务创新,打造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四是强化自身队伍建设,建立考核激励机制,打通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尽快落地。 (李宏伟 李大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