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税务局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组织召开交流会。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榜样3》人物事迹,让思想一次又一次受到洗礼、鼓舞和鞭策,立志要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以榜样为标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改革中的各项税收工作任务。通过感受榜样的力量,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四个闻喜”建设贡献力量。 (牛永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