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旅发委获悉,垣曲县日前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来自河南财经大学、山西大学、山西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评审专家,在认真审读了规划成果,听取规划编制单位、上海东为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的汇报后,进行了充分讨论。评审组认为,规划基础调研扎实,规划结构框架合理、思路方向明确,不少项目筹划有亮点,对垣曲县实现全域旅游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2015年,垣曲县委提出“全景垣曲,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2017年,该县旅游局通过招商引资委托上海东为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为垣曲编制全域旅游规划。一年多来,该公司经过多次实地调研、讨论并征求垣曲四大班子和相关部门意见,反复修改、最终定稿。这个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将成为垣曲未来各部门、各乡镇经济社会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依据。
  下一步,垣曲县将按照“清凉垣曲,康养福地”的总体定位和大力发展“旅游+”的总体思路,促进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通过全社会参与,不断加大休闲度假乡村旅游建设力度,依托垣曲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旅游资源,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方位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围绕“一心一线五大龙头景区”的总体布局,努力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不断提升垣曲的知名度、吸引力和美誉度。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