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1月2日上午,夏县交警大队裴介中队在209国道裴介段开展集中整治中,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当天11时许,谢某某驾驶一辆晋MRXXXX的中型自卸货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当该车行驶至裴介十字路口时,民警对其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谢某某神色慌张,对民警的盘问闪烁其词。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对谢某某进行了尿样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谢某某系毒驾。经了解得知,驾驶人谢某某两天前在自己家中吸食过毒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