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档案局开展脱贫攻坚档案专项督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垣曲县档案局对全县各乡镇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进行了专项督察。该局专门成立脱贫攻坚档案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卢胜战带队,抽调档案专业人员分两组,深入11个乡镇,随机抽查了22个村,对乡镇、村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收集的完整性、整理的规范化、数据的准确性等进行了认真的督察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督察过程中,督察组结合《垣曲县脱贫摘帽全面冲刺行动工作方案》“十大行动”要求,认真看、仔细问。发现问题,业务人员现场指导,要求各乡镇、村按照《山西省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办法》完善建档立卡资料。各项资料线上线下要一致,数据测算要精准,资料填写要规范。对每个乡镇及其各村的督察情况都及时向各乡镇主要领导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脱贫攻坚档案的齐全完整、准确安全,充分发挥档案在服务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作用。 (周迪迪)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