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农商银行城中支行帮助847个贫困户脱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2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农商银行城中支行在扶贫工作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累计发放小额扶贫贷款1270万元,目前已帮助847个贫困户脱贫,占帮扶总户数的86%。
  “我们积极响应总行和县委、县政府金融扶贫的号召,开展客户经理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对贫困户登记造册,按照耕地面积、生产经营能力等确定帮扶对象和帮扶措施,保证帮扶的每个贫困户可贷1~5万元。”夏县农商银行城中支行分管扶贫工作副行长薛鹏飞介绍说。
  该支行行长邢王杰表示:“针对部分养殖户和种植户因环保和旱灾等影响,还没有实现脱贫致富梦,我们正积极采取措施,打通帮扶最后一公里,绝不让一个帮扶的贫困户落下步子。” (王刚)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