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税务局: “走访+座谈”答疑解惑 纳税人点赞称过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6

  运城晚报讯 近期,闻喜县税务局选派30名业务骨干组成17个入企调研服务小组,对辖区内17户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开展一对一入企帮扶服务。调研小组在入企服务中坚持以“走访+座谈”的形式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活动,“零距离”倾听纳税人心声,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今年我们公司的规模和业务量在不断加大,日常财务风险也比较多,希望税务部门能够经常入企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和风险培训指导,也希望你们能帮助我们完善公司的财务筹划。”在该局召开的“问需求 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上,市龙榜企业山西建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云声说。
  “面对面交流,现场就解答了我的困惑,太过瘾了!以后这样的座谈会,要多多组织。”山西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刘萍在座谈会结束后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集涉税问题12个,意见建议13条,现场相关业务股室解答涉税问题12个、采纳意见建议10条。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从解决纳税人最关注、最迫切的问题入手,持续简并办税事项、优化办税流程、拓宽办税渠道,针对办税缴费的“痛点”“难点”和“堵点”,迎头而上、逐个击破,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税收事业和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牛永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