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召开警保联动业务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0月20日,夏县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保、中国人寿等保险公司召开警保联动业务培训会。会上,该大队队委委员、事故股长王智学讲解了事故处理的相关业务知识和处理技巧,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和各保险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民警和各保险公司理赔巡查员业务技能,让他们能够准确快速地处理轻微事故。当市区高峰拥堵路段发生轻微刮碰事故时,在征得事故当事人同意前提下,由交警调度并授权中保公司的“警保联动”巡查人员进行现场处理,提供保险报案、现场勘查定损、协助事故方快速处置事故,隔离现场,避免拥堵。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