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农村商业银行:“沙龙”面对面 服务点对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9

  运城晚报讯 为切实提升客户体验,建立良好客户关系,近日,闻喜农村商业银行以凹底支行和龙海支行为试点,开展了以“银商座谈”为主题的系列沙龙营销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福农卡授信业务、晋享E付、芯片存单、手机银行等金融知识,通过有奖问答互动、现场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使客户了解了本行的相关金融产品,密切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活动共邀约50名客户参加,通过面对面讲解,点对点服务,现场签约存款55万元,福农卡授信6户,签约晋享E付7户,绑定晋享生活13户,开通手机银行18户。
  活动现场除邀请客户参加外,还组织各网点进行观摩学习。该行通过现场一对一教练辅导,帮助营销经理了解沙龙主题确定、沙龙方案制作、有关物料准备等工作。下一步,各网点将复制开展沙龙活动,进一步助推零售业务转型。 (杨新艳)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