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人行携手夏县农行走进天立电缆宣传外汇知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为进一步促进外汇市场健康发展、加强外汇知识宣传、优化外汇服务,10月31日,夏县人行携手夏县农行走进山西天立电缆有限公司宣传外汇知识。该公司董事长和财务科全体人员,以及部分管理人员听取宣讲。
  夏县人民银行副行长赵学民就目前我国外汇政策、国际汇率政策等宏观外汇知识作了详细解读。夏县农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红朝就公民换汇、用汇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解答问题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了外汇管理相关内容、相关政策及个人外汇知识,增强居民合法合规用汇意识,帮助企业了解外汇管理各项相关政策。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解读,企业加深了对外汇政策规定的认识程度,也提升了农行服务企业的形象和社会责任,与企业的业务关系进一步密切。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