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举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总决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31


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 文哲 摄

  运城晚报讯 10月29日晚,垣曲县组织各乡镇代表队在县人民会堂进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总决赛。长直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华峰乡、王茅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城镇、毛家镇、蒲掌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该活动旨在促使广大扶贫干部进一步学习掌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好地保障各项政策有效落地,着力营造脱贫摘帽的良好氛围,为即将来临的“大考”做好充分准备。
  此前,经过10月12日、19日两轮预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各乡镇的11支代表队中的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决赛圈。 (文哲)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