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在深圳举办 “凤还巢”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30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县委、县政府在深圳举办“凤还巢”座谈会暨招商引资签约活动,与夏县籍在深务工创业人员座谈,听取他们对家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更广范围凝聚抢抓“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历史机遇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夏县籍在深务工创业人员、特邀嘉宾、签约项目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返乡创业兴业、回家投资发展的体会,表达了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愿望。
  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在会上说,希望新成立的夏县总商会深圳商会本着以乡音为信号、乡情为纽带、发展为目标、服务为保障的宗旨,做在深夏县籍务工创业人员的“娘家人”、在外企业的“排头兵”、家乡发展的“智囊团”;希望在深务工创业人员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把好的项目带到家乡去,把最新的信息和经营理念带到家乡去;希望更多具有战略眼光的优秀企业家到夏县投资兴业、大展身手、携手共赢,在夏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表示,夏县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筑牢“还巢”根基;细化思路,拓宽“还巢”路径;强化服务,厚植“还巢”沃土,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最优的环境,让所有在夏县投资创业的人士能够共享机遇、共享成功、共享荣光。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4个协议总投资106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包括:同缘梦集团投资50亿元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项目;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的高新技术产业、文旅产业和现代农业项目;香港通鸿电子公司投资5亿元的电子与智能(含产业链)项目;东莞市树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电子加工项目。
  在深圳期间,张宏志一行还深入夏县籍人士创办的企业,带去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深情问候;为夏县总商会深圳商会和夏县在外创业人员深圳临时党支部举行了揭牌仪式。另外,围绕夏县温泉资源开发利用,赴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增城香江健康山谷温泉实地考察,了解投资运营模式;围绕基层党建创新、高效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赴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行政服务大厅、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等地学习考察,并与福田区委、区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将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薛会兵)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