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市场监管局矿区所对学校餐饮单位负责人约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9


  运城晚报讯 10月25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矿区所对辖区内6所中小学、1所特教学校、6所幼儿园的负责人、分管后勤副校长进行了集体约谈。
  矿区所邀请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王庆及餐饮股负责人参加约谈。会上,程王庆重点对学校食堂及学校超市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主体责任意识淡薄、进货查验把关不严、餐厨废弃物处理不当、厨房卫生状况不佳、添加剂使用管理不规范、食品原料存储不符合要求、餐饮从业人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通过约谈,增强了学校餐饮负责人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被约谈学校负责人表示,会后将立即按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让师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自觉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约谈结束后,矿区所对日常监管中存在问题较多的学校进行了单独约谈,并与各学校负责人当场签订《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承诺书》。 (方言平)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