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4


志愿者到居民家中慰问 特约摄影 刘佳

  运城晚报讯 10月19日,闻喜县委组织部4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闻喜县西城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深秋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居民亲切地拉家常,询情问困,并送上慰问品。
  为使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闻喜县委组织部坚持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做到季季有安排、月月有行动,组织干部为老人和贫困居民提供卫生清洁、家电维修等力所能及的服务,今年已先后开展志愿服务十余次,走访慰问困难居民群众50多户,进行党建指导12次,开展各类政策宣传30余次。
  这让干部深切体会到联系居民、关心居民、服务居民的内涵,更增强了干部与群众的无比深情。 (刘佳 杨伟炳)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