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六项举措践行旅发大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旅发委获悉,垣曲县于10月19日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传达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并确定了落实措施。
  为贯彻落实刘志宏书记讲话精神,垣曲县在会上确定了六项工作安排,一是全县干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讨论,深刻认识“三大资源”“六大文化”的深刻内涵;二是提早谋划2019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民俗文化旅游年和明年的旅游节庆活动,制订工作方案;三是加大两个龙头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尤其是两条旅游公路要制订时间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是提早谋划2019年宣传推介工作计划,重点瞄准中原客源市场;五是安排冬季旅游安全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确保全年旅游安全零事故;六是针对全市六条精品线路合理设计、征求企业意见。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