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四措并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11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夏县以“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改革再出发大实践、开放再扩大大学习”活动为契机,精心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精心安排强部署。通过召开全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审批便民化动员大会,以及出台《夏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工作时限和具体要求,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扎实快速推进。
  外出考察取真经。通过外出学习,结合实际,制定《行政许可标准化操作规范手册》,推进同一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注册“夏县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实现事项手机申办、进度查询、咨询投诉。拓展建设网上办事大厅统一申办受理平台,积极推行“一门一网式”政府服务标准化。
  公开承诺促落实。开辟《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专栏,与会的28个行政审批单位负责人进行公开承诺,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全力打造权力运行更透明、办事流程更明晰、审批行为更规范、政务服务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建立制度求长效。坚持把对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工作有机结合,严格跟踪问效,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梳理整治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将其转化为科学合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制度,形成完整统一的机制体系,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贾睿)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