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办爱我中华·繁荣夏县“九九”重阳节节目展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11

  运城晚报讯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0月9日,由夏县老干部局、夏县文化局、夏县老龄委、夏县老年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爱我中华·繁荣夏县2018庆祝“九九”重阳节文体节目展演活动在夏县莲湖公园隆重举办。
  欢快舞蹈拉开了展演帷幕,舞蹈《荞麦花》、扇子舞《杨氏太极扇》、葫芦丝《桐乡之夜》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夏县健身协会选送的《健身鞭》和县武术协会选送的《陈氏花样太极拳》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节目内容新颖、形式多样,观众喜闻乐见,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杨建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