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纪委监委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0-09

垣曲纪委监委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

 


  本网讯 近日,垣曲县纪委监委为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进一步打好防腐“预防针”,树好廉洁“风向标”。
  突出政治性。加强对广大年轻干部的形势政策教育,通过具体、翔实的数据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坚决打消“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自觉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让铁的纪律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突出针对性。针对大多数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都是80后、90后和违纪违法案件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趋势的特点,深入剖析“35岁现象”,不断增强广大年轻干部的代入感,提醒他们每一次对纪律的漠视、对规矩的践踏,都可能成为打开贪腐之门的“钥匙”;引导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人生是一场马拉松长跑,每一步都非常重要,不论在哪一个阶段,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突出纪律性。通过深入解读《党章》《党纪处分条例》和《监察法》,帮助广大年轻干部提高政治定力,树牢底线意识,常怀敬畏之心,严守道德底线、法律底线、廉洁底线和人生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切实做到办事讲程序、说话讲依据、行为讲规范。 (车娟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