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向上向善好青年 走进山西建龙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19

  本网讯 9月14日,共青团闻喜县委组织县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代表走进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双争双兴·闻喜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主题活动。闻喜十大杰出青年范星华、李鹏程,十大优秀青年刘亚妮作为分享团成员代表,与山西建龙青年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闻喜县消防大队队长范星华,从军至今19年,身先士卒,不顾个人安危,带领全体官兵,圆满完成了消防安全保卫和消防监督执法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和经济腾飞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刘亚妮是闻喜县人社局河底劳动保障所所长。工作以来,她热情服务基层群众,组织开展了各类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先后成功举办了多场在外务工人员联谊会,为返乡农民找到了新的就业门路,得到群众广泛好评。
  李鹏程是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闻喜县善行志愿者协会会长。在志愿服务中,他十年如一日,坚持敬老爱幼、植树造林、筹集善款,以自己满腔的热血与青春,对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帮扶和救助,为政府排忧解难,为共创和谐社会出力尽责。
  “感谢共青团闻喜县委组织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就是要把我们身边‘优秀青年’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通过分享,就是希望我们广大青年员工有敢想敢做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实现由跟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转变,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我们青年员工自己的一份力量。”山西建龙团委负责人说。 (许瑞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