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交警利用缉查布控查获一辆套牌车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11

  本网讯 9月5日,垣曲县交警大队利用集成指挥平台精准查获一起套牌违法车辆。
  当日8时50分许,王茅中队中队长张鹏带队在省道王横线43公里+600米处执勤时,接到“122”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信息:一辆号牌为晋MY62XX小型机动车存在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通过该路段,请拦截查处。9时许,民警将该车成功拦截。
  民警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查询,确认驾驶人冯某某驾驶该车辆的号牌已注销,其所悬挂的晋MY62XX车辆号牌,属于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采取扣留驾驶证强制措施,对冯某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分别作出罚款200元、5000元、各记12分、收缴非法牌照的处罚。 (李燕 王彦俊)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