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移民办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12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趁着周末之际,由垣曲移民办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集体大合唱、拔河比赛、太极拳表演、踢毽子、乒乓球五项文体活动。
  大合唱中所有人员着装统一,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三首歌曲。全办人员精神饱满,在铿锵嘹亮的歌声里唱出了移民办整体精神风貌,唱出了员工近段时间移民后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喜悦心情。其他活动也开展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
  此次活动,不仅给该办员工带来了精神上的愉悦,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传递出团结向上的精神力量。 (任德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