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白沙河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06


机械车辆在繁忙有序施工 祁克宁 摄

  本网讯(记者 祁克宁)8月29日,在夏县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工地上,各种机械车辆繁忙有序施工,确保该工程按预定工期进度推进。
  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是夏县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8年度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工程治理范围,东起白沙河水库下游消力池,西至临夏线改道拟建的白沙河大桥下游,治理总长度5.15公里。其中,白沙河县城段治理长度4.85公里,赤峪河治理长0.3公里,工程总投资366亿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白沙河西大桥至拟建桥段新建或加高河道堤防1.8公里;2.设置40~80米宽河道绿化带,形成绿化面积为287万平方米;3.新建7座钢坝闸和13座景观堰,形成蓄水面积为1979万平方米,蓄水量为28.77万立方米;4.新建河道循环泵站1座,铺设管道约4.5公里。
  据悉,该工程采用PPP模式建设,建设工期为两年。工程完工后,可有效改善白沙河城区段生态环境,提高县城城市品位,为该县人民创建一处环境优美与休闲观光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同时,该项目的建设还将为建设大运城新花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