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大运城”在河津成为转发点赞热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05

本网讯 建设“大运城”的“一个目标两个转变”是什么?建设“大运城”要提升哪“三大能力”……这几天,一张图文并茂、鲜活生动对建设“大运城”战略构想进行逐条解读的宣传画,在河津市微信朋友圈成为转发点赞的热点,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称赞。
8月25日,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对如何抓好“大运城”建设进行了深刻论述。随后,河津市委第一时间组织中心组学习,并在《河津风采》进行了摘要刊发,下发至基层党组织,要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建设“大运城”,开展学习,深入研讨,找准定位,担当作为。
为了让干部群众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建设“大运城”战略的内容,河津市制作了建设“大运城”战略构想解读宣传画,从为什么提出建设“大运城”、建设“大运城”的内涵、如何建设“大运城”和建设“大运城”具备的条件四方面,对“大运城”战略构想进行了解读,并在微信公众平台和各自媒体平台上转发,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迅速掀起了大学习、大交流、大讨论的热潮,营造“建设大运城、争当排头兵”的浓厚氛围。当地新闻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就建设“大运城”开展热烈讨论,各部门、企业、乡镇负责人纷纷撰写文章,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河津市政协还组织开展集中调研,积极为“大运城”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把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在建设“大运城”的实践中体现河津贡献、河津作为和河津担当。
(卫启国)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