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慰问驻夏武警官兵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1

  本网讯 “八一”前夕,夏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消防、机动大队、郭道武警教导队看望慰问广大武警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话军地发展大计。
  在消防队,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详细询问了部队官兵们的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对消防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抢险救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宏志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关系,为建设“大运城新花园”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张宏志等县领导还与官兵们一起合影留念。
  在机动大队,张宏志询问了解了机动大队组织建设、后勤装备保障等情况。他希望机动大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为夏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贾海燕 贾梧茜)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