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团县委牵线200余名单身男女七夕联谊寻缘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15


单身男女在联谊会上玩活动游戏“两人三足” 冯杨婕 摄

  本网讯(记者 冯杨婕)古有银河牛郎觅织女,今有桐乡青年来联谊。8月12日下午,闻喜团县委举办的“青春追梦·七夕寻缘”闻喜县首届单身青年联谊会,吸引了2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前来寻缘,他们通过活动展现自我风采,进行联谊交友。
此次活动是闻喜团县委围绕县委、县政府“凤还巢”计划开展的特色活动,旨在为闻喜籍在外务工青年、来闻工作优秀青年和城乡适龄未婚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让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活动现场分设“帅哥缘分墙”和“美女缘分墙”,青年男女分别持爱心号码牌入场。活动从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开始,加上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串场,使原本略显拘谨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两人三足”“五毛一块”“踩气球”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调动起了青年们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倾情投入。
活动进行中,市青联委员及青年代表还现场穿插表演了情歌对唱、情景诗朗诵、萨克斯独奏等文艺节目,最终两对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收获了大奖及全场人员的祝福。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