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20

本网讯 7月17日,夏县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为期两周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在全县范围内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夏县食安办、食药局、农委、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工商质检局、公安局和卫计局等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宣传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让公众知晓食品药品广告监管职责及投诉举报的方式、范围,并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宣传周期间,夏县食安委成员单位通过开展“部门主题日”、食品安全工作成果展示以及食品安全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超市等多种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依法生产经营,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注、人人共治、人人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贾海燕 赵东升)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