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持续 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13


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现场 樊朋展 摄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8月10日,夏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持续开展农用车、摩托车、三轮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构筑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该大队大队长杜英杰及队委成员带领民警分片包段,在232省道临夏线大侯段、大辛路口、235省道水头段、209国道庙前段、城区道路等重点路段,集中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酒驾、毒驾、超速超员、客货运车辆“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重点整治农用车、三轮电动车、摩托车等车辆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该大队积极采取打防结合,固定检查与巡查结合,流动巡逻与错时巡逻结合的方法,拓宽和延长巡逻时间和空间,继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加大对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做到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该大队民警还向客运公司、货运企业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组织客、货车驾驶员参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提高客、货运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为使得此次行动取得良好效果,该大队利用双微、短信平台,以及发放宣传单、张贴挂图、悬挂条幅等方式宣传整治情况和效果。
  当天行动中,该大队出动警力70余人次,警车8辆,现场查处无证2起、无牌3起、毒驾1起;查处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20余起,纠正违章20余起;查处其他违法行为30余起,行政拘留2人。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