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省防指防汛督导检查组 督查夏县防汛工作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7

  本网讯 近日,省防指副总指挥、山西黄河河务局局长张群波带领督查组一行10人,督查夏县防汛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夏县姚暹渠张郭店分洪闸、姚暹渠堡尔水泥厂桥段河道清障清淤工程及白沙河水库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详细查看了张郭店分洪闸启闭设备的运行情况、姚暹渠堡尔水泥厂桥段河道清障清淤工程、白沙河水库溢洪道启闭运行情况、水库大坝安全巡查记录情况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
  在反馈会上,张群波表示,夏县防汛工作准备充分,“三个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得力,特别是河道清障工作力度大,效果明显。同时,督导专家组组长杨培育以点带面指出夏县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该县防指对分洪闸等启闭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为该县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宋明山)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