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办秧歌广场舞比赛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3

  本网讯 7月30日,骄阳似火。夏县在裴介镇小吕村举办第一场全民健身秧歌广场舞比赛,受到村民称赞。
  活动由夏县文化局主办、文化馆具体承办,共有裴介、庙前两个镇的6个村舞蹈队近150余人参与。当日上午8时许举行开幕式,县文化局副局长卫和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活跃群众文化生活、选拔参加庆祝全民健身日活动顶尖节目入手,号召全县人民特别是中老年人都动起来、跳起来、乐起来,为创建文明县城、促进经济快速发展、保持社会持续稳定作出新贡献。接着,庙前镇双庙村舞蹈队表演了扇舞《天蓝蓝》、裴介镇小吕村舞蹈队表演了广场舞《福从中国来》等12个节目。
  经激烈较量,庙前镇西村舞蹈队展示排练的新节目《想亲亲在心眼上》《创造奇迹》等,凭借其舞姿妙曼、服装靓丽、节奏欢快等特点摘得桂冠。(陆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