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1

  本网讯 7月30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该局在职及退休的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及机关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争作表率,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追忆自己在部队的风雨历程,畅谈现实生活的切身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革命军人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该局党组为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随后,前往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张水森及郭丰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高莹)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