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办暑期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再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6

  本网讯 为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夏县近日组织举办了2018年暑期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再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主要对各园校的信息技术学科骨干教师和技术人员进行网络备课和资源上传、微课制作、网络直播、翻转课堂实验等四方面的培训。中小学校长、教师基本能力提升培训和幼儿园园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聘请省市教育专家对校(园)长、名师、骨干教师、教学能手进行教育创新理论、教学案例剖析等全方位培训。第二阶段是校本培训,培训时间为8月中下旬。各校根据本单位教师队伍建设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培训内容和具体培训时间,制订培训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常规与技能培训、学科专题培训、班级管理与创新培训、分享交流等五个方面。本次培训实行教科局领导和股室人员包片到校责任制,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确保校本培训收到实效。(宋明山)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