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开工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12

本网讯 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夏县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顺利开工。

该工程是夏县第一处采取ppp模式建设的工程项目,由社会资本融资中标方山西省四建集团承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对白沙河城区段河道进行全面整治,整治长度为4.85km,赤峪河治理长度为0.3km;白沙河西大桥至拟建桥段新建或加高河道堤防,长度1.8km;设置40~80m宽河道绿化带,形成绿化面积为28.7万平方米;新建7座钢坝闸和13座景观堰,形成蓄水面积为19.79万平方米,蓄水量为28.77万立方米;新建河道循环泵站1座,铺设管道约4.5km,设计流量为360立方米每小时。建设工期两年,总投资3.66亿元。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该项目河道3.2km的地形整理、河道防渗、护岸、堤防及钢坝闸等水利工程部分建设任务,完成年度投资1.5亿元。

该县副县长张贵林亲临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并强调白沙河城区段生态蓄水与环境修复工程是夏县各界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工程完工后,可为全县人民提供一处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有效提升城市品位,为建设大运城新花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还表示,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紧抓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做好环保扬尘措施及汛期施工预案,保障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宋明山)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